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当我伤心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不奢望你们把我当成你最好的朋友, 从来都不奢望。。我知道的。。
我只希望你们会记得我。。真的。。因为我知道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谢谢你们。。Mahir n Cekal 班的朋友们。。
我和你们一起我很开心。。至少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开心的。。

人际关系。。我正在学习着。。
或许我还不够体贴。。朋友有事我还发觉不到。。
或许我无意间说了不该说的话。。
或许我是个很呆很呆的人,说话是幽默性不够。。
或许我有时太安静。。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待人处事。。
友情亲情爱情。。
这都要学习。。每个人都一样。。包括我在内。。

学着把一切的伤心与不快都看淡。。这样我才不会那么痛苦。。
我时常都在状况外,有时发生什么事我完全不知情。。
虽然有时我会被遗忘。。。甚至被抛弃。。
或许我也习惯了。。
没关系,我不奢望什么。。
奢望。。。只会让我失望伤心。。在愿望没实现的时候。。

人生总有许多不如意不是吗?
就把那些不如意当成一种磨练。。让我们成长。。
小学有一位老师。。
他说:“冬天来了,春天也很快回到临”
蛮有道理的。。
乌云后面就会有太阳。。我相信。。


时间会冲淡一切。。
一切会过去的,欣怡。。
无论如何,我祝你幸福♥, 也祝我自己幸福~^^♥


♥yanr.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