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我到书局一游~

话说昨天我到书局去逛。。
hoho。。^^
被我寻获了。。期待并且想看很久了的《然后的然后》~!!
呵呵。。开心~!!
噢~终于让我寻获你啦!!
我找你找得好苦哦。。==
寻遍了书柜每一排上下左右。。
原来你躲在文学的哪个角落。。
上面拿排还放着九把刀的作品呢。。
没读过他的书。。
听说他很厉害。。
读者说“拜读”了他的书很好之类的。。
还“拜读”呢!
我也想拜读拜读以下。。可惜我已有两三本书要买了。。

然后最尴尬的是。。T.T
找书找久了。。眼睛也会累。。然后。。
我走到其中一排书柜。。寻找着我要的书。。结果。。
头往上一看,上面写着“两性话题”
赶紧走出来。。当时还有一位员工看着我。。Xp
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是:
买完了书,准备到2号柜台换取《哥妹俩》(我妹妹买的)的free gift,
书店快关门了。。慌忙中便问其中一位女员工。。
“er..counter 2 di mana ya?”我说。
“啊?什么?”她用很小声的声音说。。
原来她不是马来人。。
噢,误会了。。Xp
然后我只好用华文再次问她。。
她便指了指方向给我。。

好啦,介绍敷米浆一下。。
敷米浆,五月十二日生,金牛座。辅仁大学日文系毕业。
名字的由来
ふみ=文
ちゃん=小
常常称自己为姜小文,敷米浆就是由日文的谐音取来的。



♥yan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