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不知从哪天的第几分钟开始爱上了你
本来我以为爱上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
我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很痛苦的

以前
我生病时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关心我的话
每天晚上睡前
都会说一句晚安
放学后
你总会问我
“今天过得怎么样?”

或许
是因为这些
才让我爱上你

我知道
你一直以来
都只把我当成好朋友
你关心
也应该
只是对朋友的关心

可是现在
我生病
你却只是说一句
“没关系,会好的。”
睡前
也没有一句
“晚安。”

以前
如果我一整天
没传你短讯,
你就会问我
“你今天很忙吗?没时间传短讯?”
可是现在
你没传我短讯
我问你
你却只回答一声“哦..”

你变了
你再也不是我从前认识的你
我现在只想知道原因
为何对我那么的冷淡?
我不想要任何借口
我只希望
你从前对我的关心
都是真心的

还记得
我以前曾开玩笑地对你说过
“如果你再继续关心我的话,
我可能真的爱上你。”
我真的不希望
你是因为这句话
而改变的
但事实上
当我说这句话时
我已经爱上了你

我不希望
我能立刻忘了你
或和你断绝关系
反之
我想永远的和你保持联络
我只希望
自己不再爱你
只把你当成好朋友
但我做得到吗?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失去联络了
我只盼望
你会永远记得
你曾经
有过我这个
喜怒哀乐都一起分担
曾经为你掉了多少的眼泪
曾经为你茶饭不思
曾经深深爱过你的“好朋友”

~blue guitar~

1 comment: